跳至主要内容

还能怎样…

吵后 还顾及他人感受 我能好好说  不可能要求别人也能做到  你只能自己受着  慢慢就过去了 这样吧 你还能怎样…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Google拼音输入法词库更新

  之前在我的所有电脑上一直在用手心输入法,相比搜狗、QQ...这类广告丰富,花狸狐哨的皮肤,而时不时的更新的货,还是觉得它没广告用着特清爽,唯独觉得他是360的货,我又开始担心了。至于Google拼音输入法很早就装过,敲击键盘弹出速度特别干脆,没有多余的动态特效,用着爽!!唯独它词库少的可怜,网上找了找资料,词库也是可以手动更新,哈哈再次投入Google怀抱,卸载你个手心,下面开始: 1、通过手动调整词库格式更新:安装Google拼音输入法之后,不要急着卸载手心输入法,还要利用它导出的词库,先把手心输入法的词库更新好,这里特意将公司姓名做了导入,通过手心输入法词库导出功能,打开后是这样式儿的(如下图),

解决Wacom数位板在PS里用工具会拖动画布的问题

这两天用wacom数位板处理照片,发现每次放大照片后用数位笔滑动时候,画面也跟着一起滑动,搞得我根本不能放大进行精细处理,网上搜了在坛子里找到了答案原因是windows10更新一个补丁导致板子不能正常工作,处理方法如下: 1、关闭Ink功能: 把数位板属性设置下对PS配置的Windows Ink功能关闭掉。PS里面笔势就没有了,同样压感也没有了。 2、把压感找回来: 文件夹中打开如下路径:(用户名替换成你自己的用户名。我用的是PS 2017 2018同样的位置,后面数字改成2018即可) C:\Users\用户名\AppData\Roaming\Adobe\Adobe Photoshop CC 2017\Adobe Photoshop CC 2017 Settings 右键新建文本文档,重命名成PSUserConfig.txt 然后打开,把下面内容复制粘贴进去: # Use WinTab UseSystemStylus 0 关闭,保存。 3、重新打开PS,压感回来了,结束,又可以愉快的处理照片了:P。

我的日常——暖心

早上送年糕去幼儿园,到了门口我习惯性的叮嘱他多喝水,顺便说了句拜拜,没想到年糕很快的回了我句:你开车小心点哈,拜拜! 哇...我瞬间有点泪崩了有木有,暖心哈!